安徽农业大学第二十二届研支团成员个人简介

 

2020-09-22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付丹阳,女,汉族,中共党员,安徽农业大学轻纺工程与艺术学院2016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大学期间,曾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在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上表现优异,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兼职团委副书记,参与策划组织院运动会、“爱农杯”系列活动、“文化艺术节”等大型赛事。平时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比赛和专业类比赛,先后获得“创新创业”先进个人、“创新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曾获得安徽省“互联网+”大赛金奖、安徽省“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纺织品设计类一等奖、安徽省“创青春”大赛铜奖等奖项,累计获得校级“市场调研大赛”一等奖、“兴农杯”大赛一等奖等院级以上证书30余项。现作为第22届研支团的一员,希望能够为祖国中西部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实现社会价值与自我价值。

  寄语:独立之人格,自由之思想,责任之担当。

  丁诗婷,女,汉族,中共党员,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会计学学生。 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团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获得省级项目并已成功结项,参加互联网+比赛获得校级一等奖,最后以安徽农业大学品学兼优毕业生完成大学本科学业。在工作上,担任班级班长,组织管理班级事务,连续四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党支部担任组织委员,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党员荣誉称号;在校团委担任学生助理,工作认真严谨,有很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参加经管院组织的“四点半支教”等志愿服务工作,参加2019年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现为第22届研支团的一员,她希望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寄语: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叶梦雅,女,汉族,中共党员,安徽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6级法学专业毕业生,安徽农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学习上她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一直位列专业前列,四年平均绩点4.05。连续三年获得专业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两次国家奖学金,获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党员,安徽省2020年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并且通过证券、银行、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现推免至安徽农业大学金融学专业。学习之余,她还积极参加学生工作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历任班级团支书、班长、学生党支部委员、校团委助理,在岗位上认真负责,工作能力出色,深受老师同学的喜爱。参与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参与2019年安徽省和2020年河南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现为团中央第22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奔赴贵州省参与支教工作一年。

  寄语: 眼中有山河,心中有人民,手中有本领。

  柴震震,男,农学院2016级现代青年农场主试验班成员,中共党员。学习上他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一直位列专业前列,四年来多次获得奖学金与各种表彰,四年中陆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奖学金、企业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部等。学习之余,他还积极参加班级管理、社会实践与支援服务活动,曾先后担任班级体育委员、心理委员,积极组织、参与班级实践活动,主动团结同学,在校团委与校招生就业处担任助理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他积极参与各种演讲比赛与体育活动,在安徽农业大学“反对暴力”主题演讲比赛、动物科技学院“不忘初心”主题演讲比赛中表现优异,在校健美操比赛、校趣味运动会比赛获得各项奖项;他热衷于志愿服务活动,从校运动会志愿者,到安徽农业大学九十周年校庆志愿者,到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第六届植物生长、建模、可视化与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志愿者,再到安徽省农产品交流会志愿者等等,可以说志愿服务贯穿了他的大学生活。最终,他入选2020年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于2020年七月奔赴贵州省石阡县继续他的志愿服务生活。

  寄语: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坚定自己的信仰,坚信他会给我带来轰轰烈烈的人生。

  吕妍钰,女,汉族,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2016级茶学(茶文化与贸易方向)专业学生,安徽农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大学期间,她志不避易、事不避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不改、笔耕不辍”的座右铭。在学业上,她不断进步,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一、二等奖学金等荣誉。她文笔较好,多次参加征文比赛并获奖,所写论文曾发表于《茶业通报》,入选2019中国茶器具发展论坛论文集并受邀参会,毕业论文获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她注重自身能力的全面发展,取得了教师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中级茶艺师证、中级评茶员证等证书。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获安徽农业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优秀奖、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第七届“茗风杯”演讲比赛二等奖、第八届“学风杯”辩论赛“优秀辩手”等奖项。她乐于奉献,曾在安徽省科技馆担任志愿者,连续两年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撰写调研报告获校级三等奖,多次参加“爱心家教”等志愿服务活动。此外,她还曾参加多个社团组织并留任部门负责人。

  王梦涛,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安徽农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任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副主任。大学期间,他热衷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多次参加公益活动和三下乡社会实践,并在志愿服务项目中取得过一定的成绩;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参加过安徽省GIS大赛、安徽省生态环保大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并在其中的比赛取得过优异成绩,获得过“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称号;投身于学生工作,长期活跃在学生组织中,认真踏实工作,关心关爱同学,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寄语:希望自己在未来的一年可以在支教地贡献自己的力量,给孩子们带去欢乐和喜悦,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