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农大研支团四点半课堂让孩子们体验手工乐趣

 

2020-12-22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丁诗婷来到贵州省石阡县平阳社区四点半课堂,给小朋友们带来生动有趣的彩泥手工课。手工课的宗旨是:让小朋友们在动手的过程中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体验生活的乐趣。

  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分发了手工材料。研支团成员丁诗婷以鼓励的方式,引导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让他们体验到成功的乐趣。现场气氛温馨活跃。

  此次活动丰富了四点半课堂形式,也给小朋友带来了新鲜的体验,培养小朋友动手、动脑及创新能力。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动手参与,互相帮助,各展所能,制作了各种小动物及花朵泥塑,展现了活灵活现、色彩斑斓的手工艺品。

  看着小朋友们笑声不断,创作热情高涨,研支团成员感觉到满满的成就感。课程结束,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拿着手工艺品开心留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