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

 

2019-11-11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肩负责任与使命,满怀热情与向往,扎根西部基层,在接力奉献的支教扶贫工作中,书写着青春的赞歌,他们是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

  陕西科技大学第21届研支团6名成员自2018年9月入选研支团以来,通过专题培训、岗前实习,在思想政治、教学技能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全体成员致力于成为“至诚至博”校训的坚定践行者和“三创两迁”大学精神的积极传播者。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这是他们对自身责任与使命的勇敢回应。未来一年,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将前往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参与支教志愿服务。

  熊永超,陕西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支教感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一年,我将时刻以人民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上好每一堂课,为当地孩子们打开一扇通往外面世界的窗,在带去知识、方法和思想的同时,让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做到智志双扶。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把奋斗书写进与祖国同行的诗行。

  党靖雯,陕西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书记。支教感言:青春应当挥洒汗水,支教更是一种责任。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带着炙热的心和真挚的情,用青春的朝气帮助学子实现梦想,用“科大”精神筑梦未来。

  齐乐萌,陕西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支教感言:希望接下来的一学年,能在苍茫的小凉山一隅守住这份宁静,跟这里的孩子们共同探索生命的广度。马边,我们来了!

  刘戈妹,陕西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生活委员。支教感言:22岁的年纪里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做一件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情,是人生中最正确的决定之一。支教别人,自教自己,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何梦云,陕西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宣传委员。支教感言:怀揣梦想,奉献西部,在大山深处播撒梦想的种子,等待梦想生根发芽!

  刘钰,陕西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支教感言:支教一年是人生宝贵的历练,也是自身能力提升的重要阶梯,我很期待支教带给山区孩子们和自己的改变与成长,未来的一年,定当竭尽全力,无愧于心,留得春光待四时。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