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大研支团保卫母亲河为延川文明建设献力

 

2019-03-06 10: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 李川)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配合当地政府切实推进全县新时代文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近日,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协助延川县团委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暨“3·5”雷锋日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延川县新时代文明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协助延川县团委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暨“3·5”雷锋日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图为研支团队员田雪清理秀延河边垃圾。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期间,研支团成员携手其他志愿者们仔细认真对秀延河畔的垃圾进行清捡。活动现场,每一道飘散在河岸的“小红帽”,都是凛冽寒风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图为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活动后合影留念。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此次活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为延川县新时代文明创建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