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研支团发起书海阅读团体一起捐活动

 

2018-10-23 15: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 刘喆)10月17日,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石河子分团“书海阅读团体一起捐”活动的捐赠仪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河子二十九中举行。

  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石河子分团“书海阅读团体一起捐”活动捐赠仪式在石河子二十九中举行。图为八师石河子市团委副书记赵媛媛(右一)和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石河子分团团长王知行(右二)一同为石河子二十九中的图书捐赠进行授牌。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捐赠仪式上,八师石河子市团委副书记赵媛媛和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石河子分团团长王知行一同为石河子二十九中的图书捐赠进行授牌。研支团成员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图书,并合影留念。

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成员为石河子二十九中学生发放图书。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成员为石河子二十九中学生发放图书。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石河子二十九中在校学生中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占总人数的90%以上。学校硬件设施较差,图书资源较为匮乏,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参差不齐。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石河子分团于8月19日正式面向社会发起募捐。善款筹集信息一经发出,便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支持,特别是母校诸多师生纷纷慷慨解囊,最终研支团筹集到善款3990元。他们为石河子二十九中购买了涵盖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文学艺术、文化教育等各个类别的图书共计564册。目前这批书籍已全部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