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大研支团开展爱心捐赠守望格桑筑梦成长

 

2021-06-30 10: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李彦龙)2019年,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发起并设立了晋师研支团“守望格桑”教育基金,助力墨脱教育,让爱传递到大山深处,点亮孩子心中希望的火把!

  6月28日,山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在墨脱县完全小学举行“守望格桑 筑梦成长”爱心捐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山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墨脱县完全小学共有98名住宿生,其中有24名学生家庭贫困。为帮助住宿学生解决生活所需,守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6月28日,山西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墨脱县完全小学举行“守望格桑 筑梦成长”爱心捐赠活动,为他们送上毛巾、脸盆、香皂等生活用品。

研支团成员为在校住宿的孩子们发放生活用品。山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切实地解决了学生生活所需,为他们带去关爱与呵护。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山西师大研支团成员表示,将发挥组织优势,开展力所能及的帮扶,主动融入扶贫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研支团成员为在校住宿的孩子们发放生活用品。山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