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参加开学典礼推进教育扶贫

 

2019-03-11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刘喆)阳春三月的陕北大地,料峭春寒中处处透露着生机。3月8日,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举行2018-2019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举行2018-2019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图为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现场。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任仰,作为教师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任仰强调了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成长成才。颁奖仪式上依次颁发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各年级前三名、各年级进步奖、还有寒假作业优秀奖等各奖项,激励学生们积极进取,再创佳绩。最后,校长崔红霞勉励全体师生珍惜时间,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筑梦人圆梦人。

  图为陕西师大第二十届研支团志愿者丁一献主持开学典礼。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自2013年起,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已经在程家沟希望小学连续支教7年。在新学期,研支团成员将不忘初心,筑梦飞翔,继续坚持为当地教育扶贫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开学典礼上获奖的学生们。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