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视频:河海大学研支团支教边疆的一天

 

2017-07-19 15:0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6月29日,江苏省委书记李强给河海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同学回信,肯定他们志愿到西部和边疆地区参加支教工作,向他们以及全省高校支援西部和边疆、服务基层的青年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勉励当代江苏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在复兴圆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无悔青春。

  河海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兵团分团的五名成员,2016年8月来到祖国最西部的边境团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六十二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这片边陲热土,他们度过了300多天教书育人的生活。在一年服务期满之际,他们选择了通过视频的方式保留美好回忆,用镜头记录下一天的支教生活。通过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语言和一幕幕鲜活写实的镜头,让广大网友了解西部边疆支教志愿者的生活点滴。

  镜头面前忙碌而充实的一天,只是研支团5名成员支教工作中最为普通的一天。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轰轰烈烈,但拥有的是一份奉献,更多是一份责任,他们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但是平凡的他们经历着不平凡的事情,这一天因为有与学生的心灵交汇而精彩万分,这是令人骄傲和难忘的一天!

  视频:河海大学研支团的一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