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研支团开展民主测评坚定信念奋勇前进

 

2017-05-27 08: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庄远)为进一步增强研支团党小组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近日,河海大学研支团在服务地新疆兵团第四师六十二团中学开展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和党员民主测评会议。

河海大学研支团在六十二团中学开展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和党员民主测评会议。

  河海大学研支团在六十二团中学开展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和党员民主测评会议。图为民主测评会现场。庄远 供图

  党小组成员在“两学一做”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每名党员必须在党的组织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

  随后,研支团党小组邓博仁同志带头示范,围绕个人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的自评,自我批评、党员互评、对党小组意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结合职能职责查找是否存在慵懒散拖、工作不实等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

  最后,党小组组长庄远对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杜绝工作中的惰性,将全部注意力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增加教学趣味性,提高教学质量,并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明确了目标,希望各位党小组成员能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特长,切实履行志愿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虚心求教,开拓进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