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研支团组织义卖活动奉献爱心情暖五月

 

2017-05-22 14: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庄远)近日,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兵团分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四师六十二团中学发起了闲置物品班级爱心义卖活动。学生通过卖闲置的生活、学习用品筹资帮助贫困学生。

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兵团分团在第四师六十二团中学发起闲置物品班级爱心义卖活动。

  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兵团分团在第四师六十二团中学发起闲置物品班级爱心义卖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活动现场合影。庄远 供图

  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在班会时间组织了义卖活动,同学们将闲置的玩具、学习用具、课外书等物品捐献出来,集中竞买。活动反响热烈。本次爱心义卖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同时希望此次爱心行动能感染到更多同学,让更多人加入爱心行动中。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学子送去了一份关心,还培养了学生之间互帮互助的精神。许多学生第一次获得了珍贵的体验,让他们明白买和卖都是爱之行动,闲置物也有大用途!

  河海大学研支团一直以来关注学生奉献精神的培养,为学生第二课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成员李浩担任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指导老师,向中学学生们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并定期带领研支团成员和青年志愿者深入街道积极参与传、治理环境卫生、探访孤寡老人、植树绿化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帮助他们树立奉献意识。促进服务地学生人格的自我完善和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