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河海大学研支团助力六十二团中学田径运动会

 

2017-04-29 09: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庄远)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六十二团中学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河海大学研支团五名成员承担起终点裁判员、计时员、广播员等工作,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协助学校确保此次运动会圆满举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六十二团中学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比赛终点比赛成绩。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六十二团中学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比赛终点比赛成绩。庄远 供图

  本次运动会以“开展体育运动,激发青春活力”为主题,旨在提高学校体育竞技水平,增强学生体质,培养良好的意志力,展现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为确保校运动会顺利举行,河海大学研支团的成员们在赛前两周动员六十二团中学学生积极报名参加运动会志愿服务,并负责了礼仪队及啦啦队的日常训练与彩排工作。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进行十余项的比赛,全校初中部与高中部六百余名运动员参加。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学生们没有因为汗流浃背而削弱对比赛的热情。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并获得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同学们不仅展现了学生的运动能力,也收获了更多的友谊。本届运动会显示了六十二团中学学生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尊师重道、团结同学的良好品质。同时,河海大学研支团成员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在运动会中积极主动,尽职尽责,为学生起良好的带头作用。研支团成员谭东升表示:举办春季运动会,不仅磨练了学生的品德意志,提高了健康水平,增强了综合素质,还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为河海大学成员参加六十二团中学校运会广播工作。庄远 供图

图为河海大学成员参加六十二团中学校运会广播工作。庄远 供图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更展现了六十二团中学团结、拼搏和奉献的精神。河海大学研支团将继续为推动六十二团中学校园文化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谱一曲青春之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