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大研支团捐赠图书助云南小朋友茁壮成长

 

2019-04-11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 马丽莎)为纪念儿童图书日,培养学生读书兴趣,营造校园良好读书氛围,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近日,南京林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为昆明市东川区拖布卡镇布卡小学的小朋友们募集到一批图书,并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南京林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为昆明市东川区拖布卡镇布卡小学的小朋友们募集并捐赠图书。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研支团为孩子们募集到25套共173本图书。图书内容包括心理疏导、智力开发、习惯培养、科普百科、国学经典、中国历史等。此次捐书仪式旨在让小朋友们在成长中保持积极阳光的状态,在学习中保持好奇求知的心理,同时保证小朋友们有书读,读好书,丰富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开拓小朋友们的视野。

  以书为梯,让小朋友们有能看得能看得更高更远的眼睛;以书为桥,架起小朋友们未来无限的可能性。研支团成员们相信小朋友们在爱心人士的关怀与帮助下踏实学习,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