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研支团助共青团农场学校参加演讲赛获佳绩

 

2019-03-20 09: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苘志鹏)3月16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教委主办的“唱响新时代,感受新变化——总书记来过我家乡”主题演讲比赛在五家渠三中落幕。南京林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苘志鹏积极参与比赛筹备,并协助编排舞蹈,助力共青团农场学校参赛并获得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教委举办“唱响新时代,感受新变化——总书记来过我家乡”主题演讲比赛。图为南林研支团团长苘志鹏与参加比赛的学生们合影。南林研支团 供图

  比赛中,研支团成员苘志鹏编排的舞蹈《红旗颂》与共青团农场学校参赛李新、陈雪妍的精彩演讲配合完美相得益彰,最终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为自己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图为演讲赛现场的共青团农场学校教师李新、陈雪妍和表演舞蹈的学生们。南林研支团 供图

  2014年4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第六师五家渠市视察工作,期间,他来到南林研支团支教地共青团农场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五年来,南林研支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扬志愿精神,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支教岗位上为新时代的进步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