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大研支团:拉起你的手我们就是一家人

 

2018-10-17 14: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苘志鹏)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引导各民族少年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之间的友谊,近日,共青团农场学校开展手拉手活动,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积极参与,主动牵手民族学生,共创民族团结氛围。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拉着“小亲戚”的手,认识了孩子家长,增进了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了解了各民族风俗习惯,提高了民族团结意识,同时,宣扬了党的民族方针政策。团长苘志鹏作为党员向民族学生赠送了礼物,南林研支团六名志愿者表示:结了一门亲,成了一家人;一时亲,一世缘。希望在他们未来的精彩人生中,我们能做一颗星,一直陪伴着他们。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中华大家庭的繁荣昌盛、团结和睦,激发了学生了解民族知识的兴趣,更增强了他们民族团结意识。研支团将继续与结对学生开展“四同”活动,陪伴孩子们的成长。同时也希望通过结对活动,能让南林研支团更好地了解各民族文化,让学生更多地了解中国,开拓眼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