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研支团捐赠爱心长椅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2018-12-18 09:4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苘志鹏)日前,由南京林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长椅等设施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投入使用。

  由南京林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捐赠的长椅等设施在共青团农场学校投入使用。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2018年6月,由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发起了爱心捐赠助力共青团农场学校建设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南京林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最终,此项活动募集到爱心款购置了长椅,并于6月15日举办捐赠仪式。此批设施的投入为迎接国家义务均衡发展检查贡献了力量,同时,也完善了学校基础设备建设,改善了学校面貌,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了便利。

图为在共青团农场学校校园里的长椅。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