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大研支团参加农场学校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01-25 10: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苘志鹏 邓凯月)为进一步了解新教师所思所想,关心新教师成长进步,推动学校教学发展,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进行了“青春献教育 成长在岗位”青年教师座谈会。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六名成员积极参加座谈会,结合自己支教期间的教学工作经历,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研支团团长蔄志鹏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研支团成员将牢记母校嘱托,不负农场学校期望,把使命放在心,扛起优化当地基础教育的责任,为当地带去新思想、新观念,为推进西部教育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研支团成员刘璐、邓凯月也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分享了支教期间的自我成长历程,表示要身正为范,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想引领者。

  在共青团农场学校,南林大研支团六名成员积极参加了学校公开课展示,用心研究教材、精心制作课件,注重研究教法、悉心向老教师们请教,展现出青年教师的精神面貌,给学生带来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精彩课程。课余,成员们还组织参与了学校趣味运动会、“民族团结一家亲”一对一帮扶、第二课堂、“安全教育大讲堂”等活动,成为了学校一股有知识、有能力、有活力的青年教师中坚力量。

  “南林大研支团的支教老师们勤学肯干,谦虚认真,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值得肯定与赞扬!”学校书记付从刚如是说。研支团成员表示,要认真反思自身不足,不断向优秀教师看齐,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而不懈奋斗,同时也为边疆孩子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