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大研支团开展捐赠助力兵团农场校园建设

 

2018-06-19 09: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吴泽本)6月15日,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爱心捐赠仪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举行。共青团农场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田恩章,副校长姜碧辉,副校长张殿新及共青团农场党建办干部文晨霞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爱心捐赠仪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举行。

  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爱心捐赠仪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举行。图为爱心捐赠仪式现场。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吴泽本简要介绍了爱心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并对南林研支团一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共青团农场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田恩章代表全体师生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南京林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研究生支教团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学校要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领导、教师合影。

  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领导、教师合影。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爱心活动得到了南京林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共筹得善款5000元,用于购置校园建设物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