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大研支团助新团员入团汇聚青春力量

 

2018-05-07 15: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吴泽本)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成长成才,近日,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助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团员入团仪式。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团员入团仪式。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团员入团仪式。图为活动现场。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入团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团长吴泽本主持入团仪式。仪式上,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上闪耀夺目的团徽;新团员们面向团旗紧握拳头进行庄严宣誓。他们坚定的目光和铮铮誓言展现了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共青团农场学校团委书记许洁为新团员送上祝福。入团仪式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高昂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图为共青团农场学校团员面向团旗进行庄严宣誓。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共青团农场学校团员面向团旗进行庄严宣誓。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对传承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着重要的意义。研支团成员将与青年学生一起肩负团员职责,不断进取,以饱满的激情和满腔的热忱投入团组织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