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6-08-16 15: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朱熠晟,男,共青团员,江苏扬州人。2016年6月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林学专业。在校期间,担任校学生会主席,1420011班副班主任。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南京林业大学特殊人才”,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团干部”等称号。曾在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处会员部、南京市玄武区团委、南京朗阁外语培训等单位实习。2016年8月1日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并担任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现服务于新疆兵团五家渠市共青团农场学校。

  支教宣言:多一分责任,多一分担当,少一分抱怨。

  林明鑫,男,汉族,浙江温州人。本科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系。曾担任国际经济学商学学生联合会(AIESEC)南京分会GIPi经管技术类项目负责人、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农林经济系班长。在校学习期间各项表现优秀,多次获得南京林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与“优秀学生”并取得相应奖学金。曾获得江苏省教育厅搞笑学生赴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前往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交流访问,期间成绩优秀并修得相应学分。业余时间积极融入社会,曾进入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总部)出境事业部担任产品运营实习生;同时为迎接支教生活,大四下学期期间在南京鼓楼新东方优能中学部担任高三艺考生班主任,所带学生被国美、央美等知名高校录取。作为南京林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现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担任支教老师,同时在共青团农场政工办协助日常宣传工作。

  支教宣言:用心的桥梁连接着一份温馨与感动,怀着一个美好的憧憬?,带上一份真诚的善心,托起遥远西部孩子的梦。

  万易,女,汉族,安徽宣城人。中共预备党员,园林专业。曾任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学生会副主席、1210014班班长。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有丰富志愿工作经历,多次组织、参与社区义务家教及敬老院陪护等多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被评为南京林业大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院各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青年志愿者”,获得江苏省2014-2015年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现作为南京林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担任老师,并于共青团农场团委协助日常工作。

  支教宣言:不怕一万,就怕万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