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大研支团举办校园歌手赛唱出美好与快乐

 

2018-01-09 08: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李川)为丰富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拖布卡镇中心学校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艺术修养,近日,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拖布卡镇中心学校举办了第三届“水杉杯”校园歌手大赛。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中《明天你好》、《但愿人长久》等歌曲表达了莘莘学子对未来的美好期盼;《最美的光》、《我的童年》等表演展现了孩子们在新时代下茁壮成长的精神风貌;歌曲《国家》抒发了广大学生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导师及学员带来的《大鱼》、《当你老了》等节目更是高质量地展现了拖布卡镇中心学校师生多才多艺的一面,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的表演形式多样化,经过学校师生共同认真准备,节目演绎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文明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巧的精神升华;校园有了歌声,就有了多彩的学生生活,拖布卡镇中心学校全体老师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共同将健康快乐成长的美好祝愿传递到每位学生的心中。

  欢快的音乐,甜美的歌声,是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的见证;流光溢彩,载歌载舞,这是孩子们美好童年跳跃的音符。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4名成员,为本届“水杉杯”校园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大赛的策划、筹备、节目编排、演出等各环节贡献力量,为拖布卡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