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在罗甸县募捐过冬衣物传递爱心

 

2021-01-08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赖汉梅)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与贵州省罗甸县第一中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以“衣旧情深,爱心传递”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暖冬衣物募捐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与罗甸县第一中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以“衣旧情深,爱心传递”为主题的衣物募捐活动。研支团成员带领学生志愿者对募捐的衣物进行整理登记。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罗甸县第一中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出募捐衣物的倡议,该倡议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师生们纷纷返回家中,整理闲置衣物,并将衣物送到募捐处。

学生志愿者在整理衣物。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募捐的衣物进行登记并整理打包,最终统一寄发至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县鲤鱼学校。

学生志愿者将募捐的衣物装车寄往兴仁县鲤鱼学校。华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一件旧棉衣,一条旧裤子,一双旧袜子,将带给鲤鱼学校的孩子们爱和希望。志愿者们竭尽所能筹集衣物为他们送去温暖,希望这微不足道的捐赠让他们的冬天不再寒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