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在广西凌云县开展公益扶贫直播

 

2020-12-17 10: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团县委、广州电视台、奥园集团在古府凌云举办公益扶贫直播活动。研支团成员和“奥园筑梦悦读图书角”援建学校师生代表受邀来到直播间现场讲述他们在支教扶贫、公益服务过程中的难忘故事。

  华南师大研支团携手广州电视台开展公益扶贫直播。图为“青春悦读 筑梦远航”直播活动海报。 华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除了为山区孩子募捐爱心图书之外,还向直播间观众推荐凌云特色扶贫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受到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大力支持。近两个小时的直播,在花城+app、抖音、淘宝等平台观看总人数近10万,累计卖出10万元认购爱心图书3000余册。

  图为凌云县二中“白鹭班”学生罗彩玉受邀接受广州电视台记者采访。华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据悉,从2012年到现在,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罗甸、册亨、西藏昌都、广西凌云等地实施“筑梦阅读计划”山区少年读书行动,累计援建“筑梦”图书角150余个、“筑梦”图书室4间,捐赠图书3万余册,服务学生8万余人,打造系列阅读能力校本实践课程,开展特色阅读活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