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研支团助力建始县七中备战“两考”

 

2020-07-23 09: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陈若千)日前,华中师范大学研支团恩施分队队员重返服务地——湖北省建始县七里坪中学,助力初二复学复课以及备战“两考”工作。

华中师大研支团成员陈若千进行年级直播授课。陈若千 供图

  复学后,学校以备战“两考”(即初二地理、生物会考、初三中考)为工作核心。为了助力学校地理、生物会考顺利开展,研支团成员采取主讲教利用钉钉平台轮班进行年级直播授课,其余成员轮流守课的教学模式开展教学。

华中师大研支团成员邓灵奇进行守课工作。陈若千 供图

  二十天内,成员直播课时30余节,守课课时共计270余节,他们为学生们积极答疑解惑,得到了服务学校的肯定。

华中师大研支团成员赴茅田乡、龙坪乡参与“两考”监考并留影。陈若千 供图

  7月18日,华中师大研支团成员深入“两考”现场,分两批先后赴建始县龙坪乡、茅田乡担任监考员。期间,成员们认真学习考试流程,遵守考试规则,获得了巡视员和主考的认可,圆满完成了为期4天的监考任务。

  近日,华中师大研支团成员服务期满即将离岗,他们衷心祝福七里坪中学的考生们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