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遵义市委在余庆县慰问华中师大研支团志愿者

 

2020-06-11 11: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刘诗雨 崔嘉欣)为了解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工作、生活现状,日前,贵州省遵义团市委书记牛伟一行赴余庆县他山中学看望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并召开慰问座谈会。

  遵义团市委书记牛伟一行赴余庆县他山中学看望华中师大研支团贵州分队成员并召开慰问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华中师大研支团 供图

  会议伊始,贵州分队队长崔嘉欣详细介绍了研支团成员的教学工作,并就接下来所要开展的精准扶贫项目、志愿公益活动等进行了汇报。

  图为遵义团市委书记牛伟在研支团成员住所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华中师大研支团 供图

  随后,支教团队员华昭淇、曾兰、刘诗雨依次分享了支教感想。来余庆287天、教授2个学科、执教375名学生,华昭淇用三个数字来诠释自己的支教生活。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用心志愿,用情教学,圆满完成支教工作。曾兰、刘诗雨则以讲故事的形式畅谈自己的支教体会和成长收获。近一年的支教经历,使她们了解、熟悉了教育教学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这为她们读研及走上社会提供了宝贵的人生经验。

  团市委书记牛伟在聆听了队员们的支教心得后,希望他们在所剩不多的支教时间里积极工作,即便返校,也要常回来看看,为余庆的发展继续献力。

  图为华中师大研支团贵州分队队员与遵义团市委书记牛伟及余庆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合影。华中师大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结束后,牛伟前往研支团队员住所,对她们的住宿用餐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协调解决她们支教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