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广西分团返岗复课开启新征途

 

2020-04-26 08: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冬 葛骊超)4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发布《关于做好百色市2020年春季学期错时开学工作的通知》,公布百色市小学4至6年级开学时间为4月22日。日前,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广西分团四名成员获准返岗后,分别从内蒙古、江苏奔赴八桂大地。

图为江苏科大研支团向平果县第二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江苏科大研支团 供图

  在隔离期,研支团开展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为团队注入强心剂,他们纷纷表示要主动融进服务祖国西部建设的新时代浪潮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

  在了解到平果县第二小学防疫任务较重后,研支团主动作为,联系社会爱心人士,为平果县第二小学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2000只,保障建档立卡学生的防疫需求。目前,平果县第二小学已经全面开学,并顺利进入正常教学秩序。

  千里返岗、募集物资……这是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江苏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用爱与行动绘就疫情中青年的奋斗图景,他们肩负青春的重量,走在真情奉献的路上。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