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参加毕业典礼祝学生中考题名

 

2019-06-26 11: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冬 刘毅鹏)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举行"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2019届初三毕业典礼。

  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举行"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2019届初三毕业典礼。图为毕业典礼活动现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整个过程气氛热烈真挚而温馨。毕业生代表赵佳琪同学发言。他回顾了陪伴自己三年学习的最纯真的朋友和感人瞬间。董文超校长希望同学们做胸怀国家的追梦人、做努力奋斗的好青年、做气质出众的尚美者。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由研支团成员刘毅鹏精心制作的《归来仍是少年——克旗萃英学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视频》,一起重温青春绚丽的三年苦读。

  萃英学校负责同志、江苏科大研支团成员与初三毕业生合影。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刘毅鹏表示,同学们在这里一起经历了1095个日夜、21900个小时的勤学努力,即将走上中考战场,预祝他们能考上满意的高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