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助力克旗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05-24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冬 刘毅鹏)为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的好传统,深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公益林种植活动。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团长刘毅鹏、成员徐彤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本次公益林种植活动,为坚决打好做贡献。

  克什克腾旗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公益林种植活动。图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植树。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在团旗委的组织下,志愿者刘毅鹏、徐彤与来自旗直机关、学校、国有企业、非公团组织、社会团体等13家单位的150余名青年来到克旗赛罕市场东侧的东山脚下,参加活动开幕式。开幕式后,刘毅鹏、徐彤便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拿铁锨挖树坑、搬运树苗、种植树苗、浇水、捡垃圾等,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在广大青年一上午热情奉献后,共种下了1000余棵樟子松,为克旗增加了一片新绿。

图为参加植树活动的志愿者合影。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刘毅鹏表示,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号召,积极参加植树造林和环境保护,为克旗的绿色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