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分享童年快乐 见证健康成长

 

2019-06-12 11: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冬 徐青青)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第二小学开展“庆祝六一,永葆童心”主题活动。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在平果县第二小学开展“庆祝六一,永葆童心”主题活动。图为孩子们在文艺汇演中表演拉丁舞。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开始前,江苏科大研支团成员徐青青带领学生装饰教室。排桌椅、吹气球、贴拉花、放音响,师生干得热火朝天。教室布置完毕,学生们围坐一圈,进行了文艺表演。徐青青与孩子们一起排练的舞蹈《拉丁组合》、歌曲《逆战》、讲故事《两只笨狗熊》等九个节目逐一进行了展演。

  平果县第二小学举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图为活动中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出队旗、唱队歌、佩戴红领巾、宣誓、授队旗······随后,江苏科大研支团成员徐青青、王宇航作为中队辅导员,组织学生参加了平果县第二小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见证了110名学生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庄严时刻。

图为平果县第二小学新入队少先队员面对队旗进行宣誓。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