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开展国防教育激发学生爱国热情

 

2018-11-19 14: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冬冬 朱大林)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组织广西壮族自治区平果县第二小学举办“小小少年郎,复兴中国梦”主题国防教育活动,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他们的国防观念。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组织平果县第二小学举办“小小少年郎,复兴中国梦”主题国防教育活动。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组织平果县第二小学举办“小小少年郎,复兴中国梦”主题国防教育活动。研支团成员王宇航在给孩子们讲解国防知识。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王宇航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从古至今国防的发展历史。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故事让学生们对于国防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明白了伟大祖国之所以能够屹立在世界之林离不开无数同胞的奉献与付出,幸福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强大的国防。随后,研支团成员朱大林向孩子们讲解了国旗的深刻含义,并带领他们一起画国旗。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指导平果县第二小学孩子们画国旗。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平果县第二小学孩子们展示自己画的国旗。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