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弘扬时代正能量 践行身边善行义举

 

2018-09-26 14: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张冬冬)2018年9月20日,是《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17周年,也是全国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宣传日”。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平果县第二小学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平果县第二小学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图为平果县二小志愿者清理校园周边街道垃圾。

  平果县第二小学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图为平果县二小志愿者清理校园周边街道垃圾。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当天上午,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朱大林、王宇航与平果县第二小学教职工党员们手持铁铲、扫把,一路清扫垃圾,铲除杂草,细心打扫校园周边街道,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清除杂草6袋,垃圾4箱。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开展主题课堂活动并与学生合影。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开展主题课堂活动并与学生合影。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下午,研支团成员在平果县第二小学开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课堂,宣传“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二十字基本道德规范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旨在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优秀家风、崇尚文明风尚,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