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宣讲国旗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2018-10-18 09: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张冬冬 刘毅鹏)近日,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七年级的政治课课堂上,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担任七年级6个班政治老师的李路路正在给学生们进行以“国庆节”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李路路在萃英学校开展以“国庆节”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李路路在萃英学校开展以“国庆节”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九周年,研支团成员李路路首先讲了国庆节的来历、意义以及精神含义。然后,李路路向学生们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让他们对国旗多了一份敬畏。最后,李老师讲解了五星红旗的具体结构,学生们在白纸上画出“我心目中的五星红旗”,并与五星红旗合影。

图为萃英学校学生们手绘国旗。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萃英学校学生们手绘国旗。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完这节政治课,李路路和学生们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是先辈们用一百多年血泪与智慧换来的成果,也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民族文化和精神绵延的产物。如今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会好好珍惜,要热爱伟大的祖国,好好工作和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