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做合格党员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2018-09-14 10: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刘毅鹏)9月9日,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四名党员队员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萃英社区开展的深化党建融合发展,助力社区志愿服务暨萃英社区关爱永“九”便民服务日活动。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四名党员队员参加克什克腾旗萃英社区关爱永“九”便民服务日活动。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四名党员队员参加克什克腾旗萃英社区关爱永“九”便民服务日活动。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们陪同社区的老人以及孩子一起听中国公民健康66条知识讲座,为他们答疑解惑,让他们对健康生活的一些基本常识有所了解,老人们能安度晚年,孩子们能茁壮成长。接着是文艺演出环节,身为共产党员的研支团成员叶飞上台独唱爱国歌曲《我的中国心》,旨在增强人们的爱国意识,强化人们的民族自豪感。最后,研支团成员们积极参与助老服务、助残服务、政策宣传等一些志愿者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叶飞社区活动中演唱歌曲《我的中国心》。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叶飞社区活动中演唱歌曲《我的中国心》。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江苏科大研支团成员们争做合格党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务社会发展进步,服务社区群众需要,为构建和谐社区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