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

 

2018-10-08 14: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 张冬冬 朱大林)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全体成员,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平果县第二小学李伟勇主任的带领下,深入到了果化镇布尧村龙力屯175号贫困户何承铁的家中进行实地走访。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广西分团全体成员深入平果县果化镇布尧村龙力屯175号贫困户何承铁家中进行实地走访。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广西分团全体成员深入平果县果化镇布尧村龙力屯175号贫困户何承铁家中进行实地走访。图为研支团成员与何承铁家人合影。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过本次走访,研支团成员对当地的扶贫工作的开展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帮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接下来的扶贫工作和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发展提供了理论依据,也为研支团开展帮扶计划和暖心计划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