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开设周末培训班帮孩子圆舞蹈梦

 

2016-12-08 10: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毕克)日前,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德保县开设“追梦”周末舞蹈班。

  德保县当地青少年兴趣班培训点项目少,费用高。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有舞蹈特长的成员经过与相关部门沟通在当地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设了“追梦”周末舞蹈班。舞蹈班面向当地有意向的少年群体进行招生,每周开设四个班次,坚持免费教学并不收取任何学杂费用。自9月份开班以来,共招收学员两百余名,每班人次最多时达六十余人。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在德保县开设“追梦”周末舞蹈班。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毕克 供图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在德保县开设“追梦”周末舞蹈班。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毕克 供图

  在培训现场,支教团成员为前来学习的儿童进行拉丁舞蹈训练、自由风格舞蹈等科目教学。看到有大学生团队前来为孩子们授课,且不收取任何费用,附近的群众心里乐开了花,都纷纷带孩子前来报名,许多错过报名的学生也前来“蹭课”。

  据悉,“追梦”舞蹈班的开设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而这些认可和鼓励激励着江苏科大研支团成员将在接下来的支教岁月里认真教学,继续努力,尽自己的力量继续进行更多的社会公益服务,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