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6-08-19 14: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你有酒,他们也有酒,你有故事,他们也有故事。一样的红尘颠沛,一样的爱恨别离,一样的七情六欲,一样的希望或失望、笃信或迷茫有 人说这个时代哪儿还有什么边塞?可是谁说动人的故事,只配发生在北上广?有这么一群人,伴随着民谣,伴随着流浪,选择去西部地区做一年的志愿者,希望给那边的孩子带来正能量......没错,这群人便是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他们一共八人,分别在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和广西百色市德保县鉴河小学开展支教工作。

  内蒙分团

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研支团内蒙古分团成员合影。

  杨琨,男,中共党员,江苏镇江人,2016年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曾任江苏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被推免为江苏科技 大学16级硕士研究生,现为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内蒙分团团长,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支教。

  支教宣言:我期待和每一个孩子去听梦想花开的声音。

  马晓龙,男,中共党员,辽宁沈阳人,2016年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曾担任江苏科技大学能动学院青协理事长,被推 免为江苏科技大学16级硕士研究生,现为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分团成员,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支教。

  座右铭:keep clam and carry on.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