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带领学生参加经典诵读获佳绩

 

2016-09-21 10: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杨欣彤)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中小学生诵读中华经典总决赛在松山四中举行,各旗县及市直学校的小学共有4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萃英学校的6名四年级学生在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的带领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大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带领萃英学校学生参加赤峰市中小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带领萃英学校学生参加赤峰市中小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参赛学生合影。杨欣彤 供图

  萃英的6名学子从开学就在为此次朗诵比赛进行,萃英学校团委副书记范云思与研支团成员每天除了上课,他们专门抽出两小时为他们进行赛前训练指导。经典诵读决赛现场,随着时而欢快、时而高昂、时而忧伤的朗诵声,比赛的气氛越来越热烈。“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萃英学子用高昂的声音,磅礴的气势,朗诵出了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的责任感,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并将比赛引入了高潮阶段。

  研支团成员表示,希望孩子们再接再厉,在下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