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研支团参加植树活动美化校园

 

2021-03-15 14: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罗婷)煦风吹过,冬雪消散;木兰嫣然,春意阑珊。3月12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简称西外)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了“我为校园做贡献”美化校园植树活动。

  3月12日,西安外国语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参加“我为校园做贡献”美化校园植树活动。图为植树活动现场。西安外国语大学研支团 供图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植树踏青的好时节。西外研支团成员们挥锹铲土,浇水培土,一起种下一棵棵小树苗。活动中,他们先后栽种了红叶石楠树、紫荆树、棕榈树、连翘树等树苗,为建设美好校园付出一份力量。

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校园植树。西安外国语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心中有一片森林。种下一棵树就像陪伴一个孩子成长,通过播撒爱和希望,让苗木成树,万木成林。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