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两届研支团开展线上交流会

 

2021-02-03 10: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罗婷)为提高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意识,为第23届研支团支教生活打下坚实基础,近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团委组织召开2021年寒假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暨第22届、23届研支团线上交流分享会。

  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从新冠疫情预防须知、日常注意事项及假期安全小知识等方面为研支团成员进行2021年寒假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校团委号召研支团成员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好自己和身边人,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随后,西安外国语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闫国庆、副队长张佳颖及队员王浩东对上半年的支教工作进行了分享。他们立足教学岗位,结合服务地实际,从教学行政、志愿服务、教学经验等方面向第23届研支团成员提出宝贵建议。第23届研支团成员高昕彤和曹雪娇就一学期的主题党日活动及日常实习内容对上半年的培训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最后,校团委负责同志肯定了第22、23届研支团一学期的工作成绩及努力成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22届、23届研支团成员们牢记嘱托与期望,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