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8-08-23 15: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白蓉蓉,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榆林人。现任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兼党支部书记。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继续学习。本科期间顺利取得TEM-4及教师资格证等水平测试证书,曾担任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会主席、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会团总支书记、英语实验基地代理班主任、英语教育学院年级会议组组长等职,先后荣获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省级银奖,“职掌未来”西北地区模拟招聘大赛三等奖,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优秀志愿者,”连续三年获西安外国语大学“三好学生暨二等奖学金”、“团员之星”、“优秀志愿者干部”、暑期三下乡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仁爱奉献,扶贫筑梦,牢记使命,不忘初衷。

  韩磊,男,汉族,中共党员,陕西宝鸡人。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西安外国语大学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学习日语笔译专业。本科期间先后担任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2014级8班团支部书记、学生处学生助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2017级代理办主任等职位;先后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志愿者”、校党课“优秀学员”、三等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干部”等荣誉。

  支教宣言:用青春守望西部美好明天,用汗水助力学生梦想起航。

  李雨欣,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宝鸡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学习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届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员。本科期间相继担任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枫火志愿者队队长,图管会宣传部副部长,枫火暑期社会实践团团长,校团委办公室干事,曾有幸荣获西安外国语大学“优秀毕业生”,“二等奖学金暨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暨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标兵个人”,“优秀志愿者干部”,“军训优秀学员”,“优秀部员”等称号。热爱志愿活动,多次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支教宣言:怀揣热爱与执念前行,用一年的时间做一生难忘的事。

  邹椰子,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安康人。现为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继续学习。本科期间曾担任西安外国语大学团委办公室干事、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先后荣获西安外国语大学“三好学生暨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 我不相信命运,我只相信我的手。我不相信手掌的纹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