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赴商南慰问研支团成员

 

2020-07-06 09: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李彦龙)日前,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副校长朱杰君等一行赴陕西省商南县鹿城中学慰问支教团成员,并开展定点扶贫调研工作。

  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等一行赴陕西省商南县鹿城中学慰问支教团成员,并开展定点扶贫调研工作。图为沙爱民等与商南县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沙爱民一行在鹿城中学慰问了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现场观看了支教故事短片。长安大学第八届研支团团长夏天晗对近一年的支教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商南县委副书记刘华等与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进行了座谈交流。沙爱民希望支教团成员肩负起教育脱贫的重任,在支教岗位上,提升自我,发展自我,以更高的格局和更广阔的眼界,助力商南县脱贫工作。

图为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等向支教团成员发放慰问礼包。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沙爱民等一行带领支教团成员走进青山镇、赵川镇开展调研,了解学校近一年开展的各项扶贫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