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研支团:传承雷锋精神青春闪耀新时代

 

2021-03-05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李彦龙)为响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3月3日,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参加了甘肃省瓜州县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3月3日,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参加了甘肃省瓜州县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搬运签名墙。河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瓜州分团成员积极参与到活动的筹备工作中。他们协助团县委进行物资筹备、仪式签到等工作,仪式结束后,他们积极协助工作人员分发宣传手册,为过往市民进行政策宣讲、科普宣传。

  研支团成员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为学习雷锋、延续雷锋精神注入更为宽泛的内涵与时代价值,要把学雷锋活动与当地的志愿服务工作有机结合,实现学雷锋活动同支教工作的相互融合。

  今后,河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秉持志愿服务精神,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不断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深度和广度,积极投身到西部教育建设之中,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