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大研支团:厚植绿色屏障 构建美丽家园

 

2018-03-15 14: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李川)一年之计莫如种谷,十年之计莫如种树。植树造林是生态修复的重要措施,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近日,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参加石阡县2018年“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现场募捐暨义务植树活动。

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参加石阡县2018年“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现场募捐暨义务植树活动。

  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参加石阡县2018年“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现场募捐暨义务植树活动。图为义务植树现场。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开幕式结束后,天津工大研支团跟随义务植树队伍前往石阡县国荣乡新阳村,在这片黄色的土地上,研支团成员们纷纷栽下树苗,在初春用自己的双手为地球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青山环抱、绿水绕城。研支团成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厚植绿色屏障、构建美丽的绿色家园,让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空气更洁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