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凤山县志愿者:共建美丽凤山·同享绿色家园

 

2018-03-13 10:4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胡颖燕)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进一步深化环保意识,传播绿色理念,在全社会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3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团县委组织青年团干、西部计划志愿者及长洲中学团员学生前往长洲镇那拉村林京屯开展“共建美丽凤山·同享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做绿色环保卫士,为美丽凤山增添片片新绿。

凤山团县委组织青年团干、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开展“共建美丽凤山·同享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凤山团县委组织青年团干、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开展“共建美丽凤山·同享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图为植树活动现场。凤山团县委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行30人沿着新修建的山路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他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分工合作,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仅仅一上午的时间,100株桂花树苗已经全部栽种完毕,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原本荒芜的黄土山路增添绿色生机。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为新栽的小树苗浇水。凤山团县委 供图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为新栽的小树苗浇水。凤山团县委 供图

  据了解,团县委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响应“美丽凤山·清洁乡村”的号召,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植树爱树、户外清洁活动,以点带面,不断优化全县生态环境,传递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为建设生态和谐美丽新凤山贡献青春力量。

参加植树活动的凤山县团委、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团员青年合影。凤山团县委 供图

参加植树活动的凤山县团委、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团员青年合影。凤山团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