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大研支团参加义务植树为帅乡添新绿

 

2017-03-15 09: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四川省乐至县绿化委员会组织全县党政干部300余人在天池镇二环路娑婆山脚开展了“大规模绿化全县我们在行动”—“3.12”义务植树暨“我为帅乡添新绿”集中活动。在乐至县开展支教服务的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乐至县开展了义务植树暨“我为帅乡添新绿”集中活动。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活动现场进行植树。

  乐至县开展了义务植树暨“我为帅乡添新绿”集中活动。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活动现场进行植树。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植树现场热乎朝天,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更是发挥了年轻力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挥锹把锄,分工明确,有的扶着树苗,有的刨坑培土,有的提水浇水,细心种下一颗颗树苗。在他们共同努力下,种下樟树500余株,掀起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高潮。

  一排排树木昂然挺立,不仅装点了该区,而且也为创建绿色工厂,生态企业夯实了基础。研支团成员表示要牢固树立生态立区观念,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