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研支团参加义务植树共享绿色之美

 

2016-05-17 11: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5月15日上午,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南昌大学研支团瑞金分队在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参加了 “绿色长征”公益健走青年林开工暨第二季出征仪式。

南昌大学研支团瑞金分队在瑞金市参加“绿色长征”公益健走青年林开工暨第二季出征仪式。

  南昌大学研支团瑞金分队在瑞金市参加“绿色长征”公益健走青年林开工暨第二季出征仪式。图为研支团成员在开幕式现场合影。 南昌大学研支团 供图

  开幕式结束后,研支团成员在青年林活动现场,拿起了铲子低头弯腰开始挖树坑。虽然天气炎热,阳光火辣,研支团成员脸上的汗水顺着脸庞不停地滑落。但他们在劳动过程中有说有笑,丝毫不显疲惫和烦躁。在栽种下树苗后,一位研支团成员感慨地说道:“我感觉这个活动挺有意义的,与伙伴们一同植树,为我们美丽的山河贡献一抹绿色。几年后回来再看当初植的树茁壮成交,心里就会很高兴。”

  这次活动让研支团每一位成员都感受到了一种汗水、环保与快乐交织的青春、绿色之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