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在线召开研支团工作会传承志愿薪火

 

2020-06-18 09: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温昌浩)为进一步总结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经验,为第22届研支团接好接力棒打下坚实基础,6月16日,西北工业大学召开第21、22届研支团工作线上座谈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融水团县委、红河团县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第21届研支团成员温昌浩对近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从“完善培养模式,打造过硬队伍”“深化校地合作,搭建服务平台”“助力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投身疫情防控、彰显青年担当”等方面向第22届研支团成员们提出工作建议。

  随后,第21届研支团成员就支教地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使即将踏上征程的第22届研支团对支教生活有了细致的了解。融水团县委、红河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期待新一届研支团志愿者为服务地的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希望研支团志愿者们珍惜、铭记这段青春岁月,待返校后将这份经历、感悟传播给更多同学,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光大。

  据了解,西北工业大学党委非常重视研究生支教团的选拔与培养工作。历届研支团成员扎根支教地,积极开展扶贫扶智工作,为支教地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8月,新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将传承志愿精神,在服务地绽放属于他们的青春之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