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赴融水看望慰问研支团

 

2020-05-26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温昌浩)近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建有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看望慰问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志愿者。

  5月22日下午,陈建有一行来到融水中学与第21届研支团志愿者代表进行座谈。会上,第21届研支团团长温昌浩汇报了近一年来研支团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表示将利用好最后两个月服务时间,深耕教学一线,助力脱贫攻坚。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建有一行赴融水苗族自治县看望慰问第21届研支团。图为陈建有等与研支团志愿者合影。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陈建有肯定了第21届研支团奔赴服务地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研支团志愿者不怕吃苦、支教育人的良好品质提出赞扬。他希望研支团志愿者能够将西北工业大学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继续奉献爱心、言传身教,为融水的基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帮助更多苗山学子走出大山!

  据悉,自西北工业大学实施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以来,已累计向甘肃临潭县、古浪县,陕西城固县,广西融水县、云南红河县派遣出156名志愿者,服务于当地的基层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用汗水浇灌成长,用实干笃定前行,让青春之花在服务地得到绽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