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陕西城固县举行仪式欢送西北工大研支团

发稿时间:2016-06-29 10: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朱斌)6月27日,陕西省城固县团委欢送在城固县北山双溪学校开展支教服务的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团县委书记樊振东、城固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聂胜成、西北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贺华以及支教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仪式。

城固县团委为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举行欢送仪式。

  城固县团委为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举行欢送仪式。图为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成员合影。朱斌 供图

  樊振东对支教团的成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他们一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表示,13名志愿者能较快适应当地生活,融入学校教育教学环境,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甘于奉献,挥洒青春,在城固这片热土上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庄严承诺,为人生未来的起飞沉淀了一段充实而精彩的经历。樊振东希望支教团成员回到大学继续自己的研究生学习之路,能更加为理想不断地努力拼搏。

  支教成员代表纷纷发言,讲述一年来支教生活中的奇闻趣事,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勤奋学习,努力工作,闲暇时间多回“家”看看。并表示为下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西北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贺华总结了十七届支教团的基本情况,对本届13名支教者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给予赞扬,并祝贺他们顺利完了本次支教的全部任务。贺华谈到,城固与西北工业大学有着深远的联系,2010年起,西北工业大学每年定会向城固输送支教者,支持城固的教育事业,共建友谊之桥。

  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聂胜成总结了城固县的教育发展现状,感谢西工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投入基层教学中,为我县教育事业注入新的动力,给山区里的孩子带来了新知识,新希望。

  西北工业大学从2010年起向城固派遣研究生支教团,第五批赴城即西工大第十七届支教团全部13名成员在城固县北部山区的水磑、小河、双溪和南部山区的二里四所中心校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支教工作。志愿者们始终以西工大“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严格要求自己,发扬西工大扎根西部精神,架起西工大与城固山区学校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出色的进行着本届支教团的工作,为志愿者工作谱写新的篇章!一年的时间里,志愿者们把青春挥洒到祖国的西部,在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是驻守在山区里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第十届优秀志愿者评选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