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在杜家小学发放研究生支教团奖学金

 

2019-07-26 09: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 刘喆)7月24日,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陕西省富平县杜家小学举行。富平团县委副书记任浩,杜家小学校长张双健,西北大学团委书记寇嘉等,以及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谢鹏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支教团成员于杜家小学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本次奖学金发放仪式。

  7月24日,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富平县杜家小学举行。图为西北大学团委一行参观杜家小学素质教育场地。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北大学团委一行参观了杜家小学基础教学、素质教育场地、学生宿舍等校园设施。由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捐助建设的杜家小学鼓号队为参加活动的嘉宾们进行了列队演奏。整齐的节拍与步伐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朝气与活力。

  西北大学团委书记寇嘉寇嘉、富平团县委副书记任浩等共同为小学生颁发“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奖学金”和荣誉证书。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奖学金发放仪式上,张双健向西北大学团委多年来对杜家小学的支持和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用好西北大学团委给予的资助,完善校园基础设施,推进学生素质教育,继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寇嘉、任浩等共同为11名获奖小学生颁发了“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奖学金”和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李佳怡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西北大学的感谢,表示将继续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图为杜家小学鼓号队为来宾们表演。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寇嘉勉励杜家小学的同学们要热爱祖国、感恩师长、刻苦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她表示,西北大学团委将团结引领西大青年不忘初心,为富平县基层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