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两届研支团在富平交接教育扶贫接力棒

 

2019-07-03 08: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李川)近日,西北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总结座谈会在陕西省富平县西部计划青年志愿者之家召开。西北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博、富平团县委副书记任浩以及第20届、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西北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总结座谈会在富平县西部计划青年志愿者之家召开。图为座谈会现场。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西北大学第20届研支团队长谢鹏飞从团队建设、教育教学、志愿公益活动等方面总结汇报了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随后,西北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博为该校第20、21届研支团交接队旗。第20届研支团成员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服务地一年以来的感悟和故事。一年来,第20届研支团成员们分别在富闽友谊小学、东上官初级中学、迤山中学、富平中学教授中小学数学、科学、化学、生物、体育、环境保护、计算机、戏剧等课程,他们潜心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也开展了“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学习身边榜样,传承志愿精神”志愿科普、“奋斗青春·逐梦大学”研学之旅等公益志愿活动,为当地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图为西北大学第20届、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进行队旗交接。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之后,第21届研支团成员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展望。他们表示,将继承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优良传统,秉持“公诚勤朴”的校训砥砺前行,继续在富平这片土地上绽放别样青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